黃金速遞公司|Golden Delivery Co.
關于黃金 服務指南 重件服務 客戶專區 服務資訊 黃金客戶
首頁 > 服務資訊 > 用戶須知
客戶開戶須知
本公司之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(0900-1800),星期六(0900-1300)。星期六下午、星期日、公眾假期及八號風球或以上恕不提供速遞服務,黑色暴雨警告只提供有限度之急件服務。
若本公司不幸遺失或損壞委托公司之任何文件、樣辨、貨品及所有任何物品或因柯打所引起之損失,經本公司調查確實,每個柯打最高賠償額為不超過港幣五百元正,但因天災橫禍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如貴公司之文件/物件太過貴重,請額外分多幾個柯打來提高賠償額。
  註: 易碎物品及玻璃如有損壞,本公司恕不負責.
所有違禁品,本公司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同時本公司職員有權拒收任何可疑性之文件及樣辨。
委托公司一切現金交收之柯打,必須當面點算及簽收在客戶存根紙上,若沒有本公司職員簽收,如有遺失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
委托公司若提供錯誤資料在柯打紙上,引致無法即日投遞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
銀行、報關、貿易署…每個窗口為一個柯朾。
所有報關只在上午完成,柯打以30份為一個柯打單位。
運輸署換領牌照,打厘印及田土廳查冊資料只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完成,只計一個柯打,如其他時間,當一倘專人柯打處理。
全港九新界不設地區收費,鄉村屋除外。
正常交收時間為0900-1300及1400-1800。如收件公司之午膳時間或下班時間於上列之時間內,必須在柯打上註明給速遞一個清楚指示。(其他細則請參照急件簡介)
所有月費均在月底結算,月結單於下月初發出。
如總重量超過5kg或物件太大時,敬請預早通知安排用車做,以免延誤。
交電話費(CSL及和記電訊)及交電費之Order,只限50個或以上柯打之客戶,以10張電話費單及電費單計一個柯打,如超過10張電話費單及電費單,每10張電話費單及電費單加收一個柯打,以此類推.
寄信;只限貼有郵票之信件,柯打首2kg免費,超重則每1kg加收$10.-
銀行入票,只適用於匯豐、恆生、渣打及中資銀行,在下午截票前完成,只限50個或以上柯打之客戶,以10張入數紙計一個柯打,如超過10張入數紙,每10張入數紙加收一個柯打,以此類推。如需上午完成,則多計1個柯打。
  註: 銀行入票,只限存入支票及客戶不能指定銀行分行,如需其他銀行服務,需計柯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