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速遞公司|Golden Delivery Co.
關于黃金 服務指南 重件服務 客戶專區 服務資訊 黃金客戶

首頁 > 關於黃金 > 黃金優勢

 強大的企業模式
黃金已有十五年的快遞服務經驗,200多名的速遞員,所有速遞員統一制服和Logo袋進行收件派件工作
 龐大的服務網路
服務網路具有服務標準統一、服務質量穩定、安全性能高等顯著優點,能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戶利益。
黃金自成立開始,每年都投入鉅資完善由公司統一管理的自有服務網路,目前已在觀塘、葵湧、柴灣、火炭等地區開設分流站、公司還會將在灣仔、屯門等地區增加分流站,覆蓋範圍面不斷拓廣。
 快速的專人服務
黃金啟動了專人特快服務和專人信差服務;可以隨時處理客戶特急文件,為客戶爭取更多寶貴時間。
 統一的收費標準
公司對香港、九龍、新界劃一收費,不收取任何附加費,客戶寄件至中國、澳門、臺灣等地區可用普通柯打,一起計費。
 靈活的結算方式
黃金為客戶提供寄方支付/到方支付/
 準確快速的對帳系統
黃金速遞採用自主開發電腦的運作系統,可以快速準確地統計各種業務資料,能在最快的時間內處理相關資料,解決客戶相關問題。
 統一的服務熱線852-23411818
目前,黃金已經配備30多名接線員。從早上9:00開始到晚上18:00,客戶可以通過撥打統一服務熱線23411818進行下單、查詢與投訴,以及相關諮詢問題。
 方便快捷的網上服務
自助網上落柯:客戶可通過網上進行落柯等服務
查詢快件狀態: 憑運單號可查詢快件的狀態
查詢黃金的服務範圍、服務熱線、快件運費
查詢黃金為客戶服務的其他重要資訊